Apr 5, 2012

Day 85 - Washable Kraft Paper Tablet Computer Sleeve

 || Guest Artist of the week : Sidonie Yang ||

本周手作藝術家Sidonie Yang 所創作的環保又獨特可水洗牛皮紙平板電腦套,黑色精緻質感搭配皮繩極簡風格讓你在辦公室或是學校都讓人欽羨!Sidonie人很好喔,她提供大家原價85折義賣~唯有在『365手工藝X首公益』15%OFF輕鬆擁有Sidonie Yang的今日手公益喔:D


|Day 85 可水洗牛皮紙 平板電腦套|


(客座藝術家Sidonie Yang作品皆為手工訂製,需時4~5天製作天)

This day belongs to  Maki Y. Design Jewelry  .
 
Once you purchase the daily craft, 40% will be donated to 
您的消費40%將會全數捐給

Don't know what's going on here? Please read About.
如何購買? 請詳閱 HOW TO BUY


點入繼續閱讀Sidonie專訪 :D


可以和我們談談你的品牌故事嗎?
我們喜歡設計,更喜歡回收再利用,目前是以〝可水洗牛皮紙〞這個材質結合純手工設計為主,環保又獨特的〝可水洗牛皮紙〞,它看似皮革但它是紙,做出真正有質感、實用又環保的手作品是我們的目標。

 紙樣。YANG 一個紙製手作品牌 誕生於2011年 夏天
Logo 是我們最愛的貓,因為我們希望能做自己最有興趣的工作,也能養活我們跟貓,這個想法來自於當初的一個玩笑〝可不可以賣我們的設計品來買貓罐頭呢? 如果興趣也能當飯吃該有多好?〞 最後決定--做就對了! 於是,毅然決然的投入手作的領域,從零到有全部自己學習摸索,現在我們除了原本的Etsy 英文網站店面之外,今年中文網路店面也在 Pinkoi 開張了! 歡迎常來逛逛。


大家都很好奇~手作真的可以當飯吃嗎?
很多人會覺得,手作只是一種個人喜好,在閒暇之餘可以做的事;但對手作愛好者來說,這算是一個工作,一個讓人喜愛的工作,就算每天投入跟一般工作一樣多的時間,做起來也覺得很開心,總覺得時間過很快,如果也可以得到跟其他工作一樣多的收入,那麼這就是一個可以當飯吃的興趣!
自從我的Etsy小店開幕以來,我就每天做我最愛的工作,除了不斷學習,也不斷把學習到的東西吸收,再動手做出來;我的第一筆訂單,是幫網路上認識的一個朋友客製訂做,雖然有收入,但是總覺得不是"真正"的客人;接著我們搬回台灣,這期間忙著打包、賣傢俱、塞行李箱…..等,整整有兩個月的混亂;某一天我打開 e-mail 竟然驚訝的看到一封信,一封從Etsy發給我的成交信,有個"真正"的客人,來我的小店買走了我親手做的名片夾,這種感覺很難形容,不只有開心而已,還有一種成就感,接著又收到第三筆訂單,現在我確定我最愛的手作正在慢慢的發芽,期望有一天,它為我帶來的收入比一般工作多更多!
Sidonie's studio
Sidonie working on project

 to be continued...





Once you purchase the daily craft, 50% will be donated to

您的消費50%將會全數捐給


international non-profit, marine wildlife conservation organization


Don't know what's going on here? Please read About.

如何購買? 請詳閱 HOW TO BU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