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3, 2012

Day 84 - Wool Felt & Washable Paper phone case

 || Guest Artist of the week : Sidonie Yang ||

今天我很榮幸邀請到手作藝術家Sidonie Yang一起來參與[365手工藝X首公益] 
她所創作的環保又獨特可水洗牛皮紙一系列作品,讓我大開眼界!!精緻質感和極簡風格迷倒不少設計師們!Sidonie將會HOST本周手公益,每天都會有小小專訪陸續PO出~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踴躍留言問她喔! 趕快來看看[本周客座藝術家]Sidonioe為我們帶來的今日手公益~

(客座藝術家Sidonie Yang作品皆為手工訂製,需時4~5天製作天)

This day belongs to 孫威 .
"若您是單獨將此網站架構起來,我的大拇指包含腳指都用上,給您四個讚。"

Once you purchase the daily craft, 50% will be donated to 
您的消費一半將會全數捐給

Don't know what's going on here? Please read About.
如何購買? 請詳閱 HOW TO BUY

點入繼續閱讀Sidonie專訪 :D

你的名字好特別喔,請問重音在哪裡? 

我的Sidonie 是法文,我們是直接以英文唸法去發音的,重音都放在d 



是甚麼機緣開始接觸"可水洗牛皮紙"這環保材質呢?
其實就是在我全心投入手作,一開始選材質的時候,我想到我曾經在一個設計展買過的包包,是這個品牌--- Mariclarohttp://mariclaro.tumblr.com/ 她們的包包都是廢棄車輛拆下來的皮革、布料、安全帶跟輪胎做成的,他們的想法跟作法一直給我很大的影響,所以,我開始找布以外的合適材質,所以發現了這個可以水洗的牛皮紙,再經過一翻測試之後才抓到製作的訣竅! 未來我期許自己也能100%使用回收材料作設計!

 to be continued...


Once you purchase the daily craft, 50% will be donated to

您的消費50%將會全數捐給


international non-profit, marine wildlife conservation organization


Don't know what's going on here? Please read About.

如何購買? 請詳閱 HOW TO BUY